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9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娜娜兰心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五一搬家

分类:个人随感
2010-05-04 13:39 阅读(?)评论(0)

    五一这几天在搬家,搬家是一件挺麻烦又辛苦的事情,我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来来回回地往返在两个地方之间,又有点像蚂蚁搬家,虽慢却还有秩序,最终圆满完成了任务,劳动真的是很光荣啊!

    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就是五一那天在公交车上第一次遭遇了小偷!在正要下车的时候,大概是小偷看我一手提着箱子无暇顾及吧,就悄无声息地拉开了我左边包包的拉链,那罪恶的手伸到了包里,我低头一看发现这只可恶的手,就条件反射般的啪的一下打在那只手上,并呵斥道:你干什么?同时下意识地瞟了一眼那只手的主人,竟然是一位年轻的女子!她见她的卑劣行径被识破,赶紧抽出了手,并迅速下了车消失在人群中。我知道她没有从我这里偷到什么,不过还是不放心地又检查了一下,还好,并无损失。是什么让小偷这么肆无忌惮,在人家的眼皮子底下作案?这么年轻的女孩,干什么不好要做贼?我实在是不明白了。这还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遭遇小偷,不知别人遇到这种情况都是怎么处理的,也许我应该报警?不管怎样,管不了别人做贼,就只能自己小心谨慎了。在此一记,提醒自己!

    五一快乐!搬家快乐!五一过后开始新的生活!

  最后修改于 2010-05-05 23:4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梦中的槐花香 下一篇:要回家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