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9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娜娜兰心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妈妈,我爱你

2010-06-16 22:30 阅读(?)评论(0)

    无论长到多大,在妈妈面前似乎永远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她总会怕我吃不好穿不好,老是在我耳边唠叨着,不要太节省了啊,要多吃点有营养的啦,去逛街也总会叮嘱我要多买几件好看的衣服,好像我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每每此时我表面上总是满不在乎,其实心里面是暖暖的,我知道这些平淡的话语中流淌的是妈妈对女儿那一如既往的爱啊!即使我一无所有,即使世界上再无别人会在乎我,即使我是一个被全世界遗忘的人,我也依然拥有这份深如海的母爱,因此我是多么幸运啊!拥有这份爱,我将无惧于世间的人情冷暖,我将勇敢的面对人生旅途中的艰难险阻,妈妈,我爱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来了 下一篇:栀子花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