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娜娜兰心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有同学陪伴的一天

分类:个人随感
2007-10-22 20:17 阅读(?)评论(0)
周日接到一个同学的电话说要来找我玩,我当然很高兴了,来北京这些天哪也没去呢,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没人陪我一起玩啊,一个人去哪转都没意思,虽称不上是凄凄惨惨戚戚,却也可以说是冷冷清清的吧,特别是在这个“天凉好个秋”的季节里,我一个人也懒得动弹。同学来的时候正是中午时分,于是我们先去吃了饭,又让她参观了一下我住的地方,我俩开始出发瞎逛了。由于中午吃的挺饱的,我们就一路步行,边走边聊,就当散步了,这样有助于消化哦呵呵。我们路上经过北理,于是我先带着她去北理校园转转,我们边走边聊着,感觉还挺开心的,毕竟在北京这个陌生的城市里还有个熟人跟你一起散步聊天也挺难得了啊!我们俩都在那儿慨叹呢:没想到我俩有一天会在北京一起逛街!我们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还没一起出去逛过呢!出门在外的人可能都会有这种感觉吧:两个以前不是很熟的人因为同是在外飘泊而显得更加亲近了!逛完北理,我又带着她去了附近的一个商场,可是那里的衣服那可真叫一个贵啊!随便一件都是几百几百的,压根儿就没我们能买的起的!我们这种穷人只能在这些衣服大打折扣的时候或许能买上一件吧!不过那里的衣服确实上档次啊,人要在外观上上档次首先就得穿上档次的衣服,而所有这些又都得靠money来支撑啊!所以,我们今后得争取多挣money呀,只有这样走在这些大商场的时候才能不止是望洋兴叹啊!逛完商场,同学说她想去清华转转,我说那就去呗,反正我们那里离清华也不是很远,不过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五点多了吧,所以等我们到清华刚没转多久天就黑了,尽管这样,我们还是在清华园里走了很久很久,因为那里确实很美很美哦,首先它够大够阔气,其次它里边的古树特别多,走在里边就像是走进了一个生态园林似的,由于我们没走多久天就黑了,也没有欣赏得到它里边那些宏伟的建筑,我想应该也是很美丽的吧!不过晚上在清华校园里逛倒也别有一番风味哦!可能是校园太大了吧,我们走的一路上遇到的人并不多,跟北京熙攘的大街上相比可是截然不同啊,这正体现出了这所国内一流大学那份独有的静幽!在清华的学生应该都会有一辆自行车吧,因为校园太大了,从一处走到另一处不知要多久呢!嘿嘿,清华校园的自行车应该也可以算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了!对了,我俩为了感受一下清华的学习环境还特意在它的教室里坐了一会儿呢,就我们两个人傻坐在那儿,静静的,静静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好哦!最后我们看实在太晚了,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清华园。送走了同学回到住处,感觉那天走的路还真不少呢,多亏同学的陪伴,我才有兴致看了那么多美丽的风景,祈盼下周有个愉快的周末!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小吃的诱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